close


用餐日期: Aug-27, 2010(Friday night)


沒想到新店也有一家如此美好的餐廳"喬尼的私人廚房"

位置在我搭車回台中的客運站正前方

在這次之前,隱約的知道那裡有一家義大利麵餐廳

沒有醒目的招牌,非常低調的餐館

如同店名『私人廚房』不需要太聲張,像是給老朋友專屬的特別招待

這是我踏進喬尼的第一印象

 

翻開菜單,並非一般常見的台式義麵或是連鎖義麵館的價位及品項

主餐從平價二三百元到中高價位近千元皆有

也有另加一百五即能享有前菜(湯、飲品、甜點)搭配套餐的方式

考量到我們是"四位胃口不大的女生":P,僅各點了一份主餐

若真有需要,到時候再加點亦可

 

Doris點了她推薦「海膽蟹肉義大利麵」

來自PalauMagrina,猶豫著該點新鮮鮭魚or醺鮭魚,最後選了「鮮鮭魚蝴蝶麵」

余小魚的是「白酒蛤蜊扁細麵」,如果我沒記錯的話

想試試pizza的我,配合Magrina點了「煙燻鮭魚披薩」

點餐完畢之後,服務人員詢問:餐點要一起享用或是各吃各的?

「當然是一起享用囉~"大夥一起分享的餐點更美味"

這也是為何揪多一點人的原因了

(原本只有我跟Doris兩人想翹課去吃,這家店是Doris的同事的好朋友家開的:D)

訂位的時候說『6:303~5位』,這是自己人才享有的特別禮遇吧!

 

(待續)

Sep-16,2010繼續補齊(拖真久==”)

 

點完菜之後,老闆還來關心說「好巧,為什麼你們都點海鮮呢?」

不說沒發現,不過還真有原因的~

Magrina說在他的國家海鮮是最常見的食材,所以如果外食的話,主食通常會點肉類

而她來台灣之後看到海鮮覺得想念,又或許是習慣使然吧,海鮮反而成了首選

 

在上菜之前所送上的雞尾酒,淡淡的酒香伴著果香,順喉好喝

這也是托Doris的福才享有的特別招待

主廚是義大利人,餐點與之前所吃過的義大利料理大不同

主餐精緻濃郁的烹煮調味,份量雖不大,但對我們而言已足夠

 

晚到Annie(?)Doris的舊同學,我未來的新同學

點餐時請服務人員推薦,點了費工夫的「義大利馬鈴薯麵疙瘩」

首度嘗試完全不同於義大利麵或披薩的義大利料理

一道口感極為特別的餐點,好吃!

(是適合分食的一道料理,單吃的話可能會吃不飽&會太膩)

 

餐點送上來後,才發現為何要先問是否要分食

上菜順序由淡至濃,一道吃完之後,才送上下一道菜

需要時立即更換新餐盤,茶水更是添的勤

不知這是熟人才有的特別招待,或是既有的服務水準,我想後者可能性較高些

 

這是一次非常棒的用餐經驗

新朋友好朋友,中文英文交雜著使用

沒有熟不熟的問題~沒有文法的阻隔,肢體語言就是最佳的語言

餐後再到小碧潭站上吹吹涼風~再慢慢的散步回家

 

 

Friday night就該如此的享受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